歡迎您報名申請。

歡迎您參與法鼓山的活動及課程。依據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第八條規定,取得您提供的個人資料,需告知下列事項並得到您的同意,懇請您耐心閱讀,並感謝您的配合。
   
一、 取得之目的﹕為了推動佛法修行、教育、學習、關懷、服務等之用。
二、 取得之內容﹕姓名、身分證護照編號、聯絡方式......等,詳如報名表。
三、 運用個人資料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﹕
  (一)期間: 提供個人資料後,持續給與關懷與服務。
(二)地區: 法鼓山體系所在之國內外各地區,及與法鼓山體系於慈善救濟、佛法弘揚有互動之團體、機構所在地區。
(三)對象: 國內外法鼓山體系中各單位、團體,及與法鼓山體系於慈善救濟、佛法弘揚有互動之團體、機構。
(四)方式: 以電腦或非電腦利用之方式。
四、 就您提供之個人資料,您本人得親自或書面行使下列權利:
  (一) 查詢、請求閱覽或請求提供複製本。
  (二) 請求補充或更正,惟依法請您提出釋明。
  (三) 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運用,並可請求刪除。但另有法律規定者,得不依您的請求辦理。
五、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,若您拒絕提供所需之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全時,法鼓山將無法為您提供完整之關懷與服務,尚祈見諒。
六、 本告知內容如有修訂,請至法鼓山全球資訊網查閱,恕不另行通知。
   
註﹕法鼓山體系指:法鼓山佛教基金會、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、法鼓山文教基金會、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、法鼓山大愛文教基金會、聖嚴教育基金會、中華佛學研究所、農禪寺、文化館、雲來寺、天南寺、齋明寺、德華寺、雲集寺、紫雲寺、信行寺及其他國內外分支道場、團體等。